十万八千里

貂蝉相逢,格外眼红
拿了三个助攻之后,貂蝉不幸被队友抛下被人打死
“你们就这样丢下我不管了?”
韩信“对”
这辣鸡师父!!
貂蝉开始拿蓝buff,并游走上下。
貂蝉 击杀 貂蝉
对面李白“敢欺负我家貂蝉,等着”
过了一阵
哦,恩爱狗
“貂蝉 击杀 李白”
“欺负了咋的”
“连你我也欺负”
“你,你等着”
然后貂蝉想去打个蓝buff,被诸葛抢了先,看了眼诸葛的蓝快没了,默默的走开了……
下路韩信遭伏击,骂
“来单”
典韦就回“你单的过我?”
貂蝉小宝宝不甘寂寞了“我单的过啊”
“来单啊”
中路游走,对面打野有蓝(ˉ﹃ˉ)
貂蝉 击杀 刘备
“李白哥哥”
对面貂蝉“滚开我的”
队友推到高地了
李白“不怪你”“不是你的错”“你做的很好了”
一个人在上路挑了两个人后
“双我也打得过呢”
李~白~哥~哥~

评论(1)

热度(2)